Thursday, July 8, 2010

打击

经过很多个打击后
我都笑着说,没关系...下次我一定行
因为我坚持要天天开心,不应该那么容易影响心情
妈的...我最大的打击莫过于这个星期回不到家
这个会是我难以控制心情的原因
你们应该认为我很差劲吧?
当我伤心时,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
那只不过是在提醒我很失败,做不到我所想的,心痛
唯一让我平复心情是我家人,我喜欢静静待在他们身边
我不到家这让我哭到好惨,
叉烧到死,忍不住在很多人面前偷偷哭
然后回到房间,终于一个人了...尽情哭出声音...哭了两个小时
这次我很努力得找机会回家,打算拜六就回来马六甲,礼拜要忙
但我需要register muet... 千错万错,就是怪自己没用,考试不认真
睡什么觉...既然考试时睡睡,倒数十分钟才醒来做那个Reading Part
那个Part很多分,我都不懂我在涂什么答案...那样都拿到band2
都不懂讲幸运还是什么....
所以我并没有因为那样太伤心,但回不到家又是因为那样原因
本来没影响,都变成我最大的影响


都是自己没用,拿什么鬼成绩
不然我就能早早回家了
我妈今天动小手术,虽然是小事,但我要回家看下她,才能安心
经过上次我爸动完手术后,让我想再一次回家,看他身体好不好
我哥下个拜二要去Miri做工了,又是久久回一次
我姐忙着做工,难得回来
我又要等多2个星期才可以回家
但回家又怎样,又看少两个家人....



今天一整天我都要安静,我不想我的心情影响别人
请你们见面时,不要问太多,除非我愿意讲
我哭也不是为了让人可怜我,所以不需要安慰我
我哭只不过是因为我太烦,我觉得我很挫败
哭过就没事了,我很快很快就可以笑出来
振作起来吧,我说过我要天天开心的
希望我的眼睛快快消肿,因为等下我想参加做comittee
还有等下想参加Buddha的活动,读书分享会....
听听佛理,让我心灵平静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