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Klose from Germany!



我支持德国和阿根廷...
但今晚是他们比赛,我忍痛支持阿根廷
哪里懂输了T.T输到心服口服!
我今晚特地去支持他们,也输到太惨了吧!?
4-0咧,一开场3分钟,德国Klose进球那一刻
我心里在默默祈祷希望德国让一下阿根廷,不要赢太多
有些球员真的很爱演戏下,假装跌倒...笑到我
这次我真的吓到,一开始已经分出胜负了
因为双方守门员差别太大
阿根廷的守门员脚都没有力的,开球只是踢近近
不像德国守门员多次Messi想要Goal时,他都把球抱的紧紧...
德国人生到高大,阿根廷跟他们比起来真矮小,
我看到德国人踢到那么轻松,我都冷汗
Klose和Muller真的厉害,他们很轻松进球
他们德国队默契真的超好,整队表现很好
防守功夫做到很好,带球带到不错
Messi今天脾气坏了点
Klose真的厉害,上次跟英国比也是靠他Goal的
英国队,你们应该是时候承认输吧
就算没有Reffee罚错,你们也很难赢
同样过错,防卫出问题...
这届是Klose最后比赛,过后他就退了
希望你和你的队员能赢到这次世界杯冠军吧!
好好享受这最后一届比赛!


德國默契,技術,防衛一流!!!守门员真的稳,强强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