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难过...真的难过

为什么ptptn不接受我的申请...
这次我第一次申请,impossible之前申请过
有没有搞错?我确定我资料是对的
如果真的搞错了,为什么选择我?
我真的不要在等迟点再申请,很麻烦
讨厌我的不幸
伤心,我需要这些钱来读书
怎么可以那样对我呢?
你让我放弃坚持读书的感觉,
你让我心情跌倒谷底
这个sem学费RM4100
我难以相信还要继续要求我父母负担接下来更多的费用
专心读书,不学其他朋友谈恋爱,不去多想,
不学别人动不动就为情所困,因为我清楚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担忧这些
我自己时间已不够,还要去烦这些吗?
一直为未来而努力,有时自己会不可自制地懒惰一下
为了什么?只不过是为了我好好读书,不让父母加重负担,担忧我的未来
ptptn是我读书的动力
现在让我知道失败了,
不懂自己是否拥有那个动力继续面对下个拜五的考试
现在等待拜一再打电话问多一次那个ptptn的人
我真的接受不到,没有原因之下拒绝我的申请
你不可以,不可以轻易放弃我的希望T.T
我真的真的不想让我家人失望...
无尽挫折感,我真没用,那里可以被这些小考验而放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