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姐 。生日快乐~ ♥

虽然读书不怎样
很高兴你在毕业前的最后一年变化
变化很大,开始“生性”了,很努力读书
毕业后很拼命在外地工作
就算没朋友没亲戚关照
也那么大胆勇敢在陌生的外地闯,
单独作战,不靠别人
工作也满成功
让我敬佩万分的姐姐
辛苦你了,等你赚够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赚够钱要不要回来马来西亚决定于你
等多我3年毕业帮忙养家,
如果有机会我也去那里陪你打工^^




这位年长的老大与我这位老么相差7岁
我小时候,她比较好动常不在家
老么就是家中的小霸王,家人万千宠爱...{hehe}
老大难免比较不爽老么吧,
年龄差距太大,然后又缺少沟通呢
不过最后我们俩会很好,因为各自离开家
开始学会家人的重要,特别珍惜家人的关系
所以姐,结论是下次记得叫我一起出去玩啊~哈哈
还有特别感谢你每个月给我生活费~谢谢
其实我们的老爸老妈都很一视同仁,公平公正的
因为他们都很爱我们噢~
他们超级宠爱我们每一个孩子,不会对我们诸多管制
对于你的生日,要谢谢老妈在这7月31日这一天生你
老么没准备到礼物,因为不知道你要什么
要我的抱抱或吻吗??



最后还是祝你步步高升,工钱越来越高
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祝你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如意郎君
最重要身体健康,一个人在外地要小心照顾身体噢
不要太大压力~我们家人十扑你^^
muackx~Love you forever!


{Please remember family love is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