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最近

ptptn 终于接受我的申请了,
原来是他们ptptn database出现问题。
但我这个星期考试后想回家settle ptptn的东西
但没有人可以帮我买巴士票的问题


我哥Convo 27/9
但我考试在28/9
伤心,我不想错过
我只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上次NS还差一天就出来了,但就是不能出来
错过我姐的Convo,那是一种遗憾
所以还剩下哥哥,我真的真的不想再错过了
每次家庭合照都没有我 =(
在Facebook看到照片时,只能默默的Tag自己在家人的旁边
我不管不管,让我任性一次
不想再遗憾多一次,不想永远遗憾下去,照去哥的Convo吧
恭喜你,First Class 的成绩在政府大学UTM 毕业
ptptn的钱不用还了~
我非常清楚政府大学的考试比私人学校,难一百倍
我为你感到骄傲,你会是我的好榜样


下一个目标定了
10 / 9 / 2010
我多努力去完成,就能证明我有多爱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我相信家人的爱,是永远永远的~ 

2 comments:

  1. 想做就去做
    不要让自己后悔&忧虑 就好了
    姐姐的convo 错过了
    还有哥哥的阿

    虽然隔天是考试
    如果是我
    我就现在准备那天要考的
    再去参加哥哥的convo
    晚上回来再复习多一遍

    看你怎么决定吧~
    apple

    ReplyDelete
  2. 我就是想如此,但我父母蛮担心
    希望我能给足够的信心他们吧~^^
    但我的坚持视乎不够持久,很容易轻易放弃
    到底我的能耐能去到哪里呢~

    ReplyDelete